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毓芬 Jolin阿妹御用和音

馬毓芬有過一段婚姻,目前單身,曾出版過3張國語專輯。(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機警搶回被詐騙120萬元的馬毓芬,曾是歌手,1987年推出首張專輯《多情會有問題》而走紅,她也是已故歌手馬兆駿的胞妹,更是知名音樂製作人、和音老師。

已故歌手馬兆駿和妹妹馬毓芬感情甚篤。(資料照)

馬毓芬製作過天后張惠妹《聽海》、《剪愛》等歌曲,也協助孫燕姿、蔡依林等大牌歌手製作專輯,更是天王天后王力宏、「Jolin」蔡依林、江蕙、「阿妹」張惠妹、羅志祥等人的御用音老師,在音界名氣響亮。

今天出版「蘋果日報」報導,馬毓芬念大學時就被哥哥馬兆駿推薦進入聲界,出版過3張國語專輯、2張英文專輯,但因當歌手企圖心不強,後來轉往幕後製作以及擔任和聲。現年50歲的她駐顏有術,為人親切,被唱片圈誇為「永遠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