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乃姊之風 豐臀金17歲小妹開前洞

話題女王金卡達夏家中最小的妹妹凱莉詹納,現在才17歲。(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金卡達夏最近難得安靜,反倒是姊妹爭議不少。金卡達家中最小的17歲妹妹凱莉詹納,日前出席活動穿上黑色透明爆乳裝,被不少網友批評不符合年紀,還有人說她正步上姊姊豐臀金的後塵,帶壞社會風氣。

除了不透色的胸前衣領遮住點點,凱莉詹納渾圓的胸型完全展露無遺。(取自Instagram)

凱莉詹納日前在Instagram上傳出席活動的照片,她穿上黑色透明合身的洋裝,前胸更是門戶大開,只靠胸前不透色的衣領遮住兩點,整個胸型展露無遺。然而今年8月才滿18歲的她根本還未成年,被不少網友批評穿著過於曝露,還有人指出,她熱愛曬肉的穿搭風格跟姊姊翹臀金一模一樣,不出5年就會走上卡達夏的後塵。

網友批評未成年的凱莉詹納穿著過於曝露,不符合她的年紀。(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