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揪戲水 白家綺比基尼迎戰

蘇晏霈瘦身後大秀傲人身材。(取自蘇晏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嫁妝》一直都是許多人八點檔首選,其中當家花旦蘇晏霈,日前趁著休假空檔,與白家綺、王建復、GINO、成潤等演員們一同戲水消暑,而一直以好身材著稱的白家綺特別穿上白色比基尼,秀出傲人上圍,讓粉絲大飽眼福。

藝人成潤(左起)、蘇晏霈、GINO、白家綺、王建復等人一同揪戲水。(取自蘇晏霈臉書)蘇晏霈與白家綺兩人在本土劇中人氣相當高。(取自蘇晏霈臉書)

因本土劇躍升一姐的民視藝人蘇晏霈,她在臉書放上與藝人朋友們一同戲水的照片,與白家綺一起大秀好身材,但是蘇晏霈以前曾經胖到快60公斤,後來靠正確的飲食以及運動才有現在纖細的身材,而粉絲看了之後直說:「身材相當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