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生2月 宥勝女兒聽得懂人話

宥勝自豪女兒聽得懂他的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4月升格當爸,也悄悄到戶政事務所與老婆小嫺結婚。當起幸福爸爸的他昨天出席活動,自豪女兒滾滾會和他對話。《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日前宥勝帶愛女打預防針後隔天發燒,「她平常看到我就會笑,那天她卻對著他皺眉頭。」他說:「妳發燒很不舒服對不對?」滾滾馬上對她撒嬌,讓他又驚又喜。

宥勝(左)、夏于喬(右)出席《結婚禁行曲》記者會,兩人探討如何與小孩相處。(記者胡舜翔攝)

宥勝昨天與夏于喬、許孟哲等人出席戲劇《結婚禁行曲》記者會,在片中他當起園長照顧年幼兒童,他認為現在小孩子聰明又有想法,接收到的資訊比以前多,「你把他當大人也不是,當成小孩也不是」,夏于喬也點頭認同,她疑慮該不該對小孩用疊字說話?宥勝則說:「先用大人的方式,他們其實都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