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擦澡成永別 蕭薔母過世

蕭薔第一次面對一個生命在自己眼前逝去,竟是媽媽。(蕭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蕭薔的母親蕭林慧妮上周日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享壽73歲。

蕭薔的母親。(資料照,蕭薔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蕭薔的媽媽在擦澡時過世,蕭薔說:「媽媽就在我的懷裡走的,那時我正在幫她擦澡拍背,然後她就不動了……」46歲的蕭薔人生第1次面對生命在自己眼前逝去,竟然就是最愛的媽媽。

蕭薔透露,媽媽生前在雙和醫院洗腎近4年半,3年前罹患輸尿管上皮癌,陸續切除2顆腎臟,她說,治療期間,媽媽經常發燒緊急住院,總說想回家,3個多月前,媽媽問她:「妹妹,我洗腎洗多久了?」隔天媽媽又高燒住院,貼了嗎啡貼片止痛,全身肌肉放鬆,多半時間陷入昏睡,再也無法開口說話,不料這竟是媽媽對她說的最後1句話,她淚水奪眶說:「我最想榮耀的人就是她,可是現在我覺得好孤單。」蕭媽媽告別式將於下月11日上午8點30分,在辛亥路「三山善社福州廟」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