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嚇到!大S79公斤長這樣

大S產前拍照,當時重達時79公斤,還以為體重計壞了。(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產下女兒的大S,最近為了宣傳新書《老娘駕到》到《康熙來了》宣傳,與妹妹小S首度同台,兩人皆是孩子的媽了,彼此透露看不習慣對方的教養方式,而大S也首度曝光自己產前一天的照片,當時79公斤,連老公都被嚇到。

大S形容老公像《見鬼》中看到鬼又要假裝沒看到的模樣,還模仿怕傷害妻子卻又很驚訝的表情,讓網友笑翻。而提起教育方式,小S爆料無法接受大S溺愛的程度,還說出之前有次大S女兒跌倒,大S衝上前去:「我的心肝肝!我的心肝肝!怎麼了小肉球?」,讓小S直呼想翻白眼,不過大S也表示對女兒的教養應該要教女兒氣質,而笑稱小S小孩「有一餐沒一餐」,倆人在幕前鬥嘴,創下收視紅盤。

倆人教育方式不同,小S稱大S過於疼愛女兒。(截取自Youtube)

小S模仿大S看到女兒跌倒的模樣,倆人鬥嘴創高收視率。(截取自Youtube)

今晚將再播出下集,喜歡她們的觀眾朋友,可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