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MA萌替大阪燒站台 搞笑炫腹

酷MA萌形狀的大阪燒,只有台灣才有。(道頓堀御好燒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風靡日本和台灣的超萌吉祥物「酷MA萌」特地來台, 和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慢慢說樂團」主唱利得彙,一起推廣超美味的大阪燒。

酷MA萌拿著自己模樣的超可愛大阪燒。(記者粘湘婉攝)

現場主廚也特地現場示範,製作「酷MA萌」外型的大阪燒,一出爐就讓人大喊:「好可愛」,可愛到不知道該從哪裡下筷才好。現場試吃時,「酷MA萌」也和好朋友「利得彙」一推我擠就為了吃大阪燒,最後沒吃到的「酷MA萌」只好去角落畫圈圈,看起來好傷心。

酷MA萌和利得彙一起替大阪燒站台。(道頓堀御好燒提供)

另外,「酷MA萌」這次來台也跟上流行,利得彙邀請酷MA萌一起做「反手摸肚臍」的動作,苗條的利得彙做起來輕而易舉,酷MA萌則是左扭又扭,扭成麻花狀還是一樣摸不到,笑翻現場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