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燦效應 林秀琴小心肝

林秀琴說被安鈞璨新聞嚇到,這禮拜真的要跟陳致遠去做健康檢查了。(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林秀琴跟老公陳致遠5、6年前在花蓮開夜店,從此2人開始日夜顛倒的生活,熬夜、喝酒身體出現狀況,失眠更是家常便飯。幾年前2人因身體太不舒服緊急掛急診,醫生告誡他們,再不改善飲食、作息,易引發猛爆性肝炎,真的會「暴斃」。

林秀琴昨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說陳致遠是B肝帶原者,醫生說他還是酒精肝、脂肪肝,去年3月曾休克,卻因他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家族友人聚會上總逞強不多說;秀琴則是常常睡不著,每次都要到天亮了才能入睡,但還是越睡越累。

2人肝指數長期都是飆升狀態,被安鈞璨新聞嚇到後,開始重視肝,這禮拜決定去做健康檢查,正視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