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 9年5緋聞都不認帳

林俊傑近年來與多名女星傳緋聞,堪稱「超強發電機」。(取自林俊傑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是圈內的創作才子,不過看起來相當憨厚老實的他先前曾被爆料「偏愛大奶妹」、「愛上夜店、私生活混亂」,雖然林俊傑本人對此無奈回應:「自己清楚,做好自己比較重要。」但實際上他確實是不折不扣的強力發電機,近年來與多名女星傳出緋聞、被拍到與嫩妹約會,卻都打死不認帳,感情狀態相當撲朔迷離。

林俊傑在2006年被抓包與女團「Weather Girls」成員林采薇戀情。(取自YuMi 林采薇臉書)小模陳立泠曾與林俊傑交往。(取自LilliaN 陳立泠臉書)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林俊傑在2006年被抓包與女團「Weather Girls」成員林采薇戀情,而這段5年情在2009年劃下句點;之後他和女模陳立泠交往,被本報直擊2人相約一起看電影,陳立泠竟假裝跌倒,將手中保特瓶內的水潑向記者,事後雖出面道歉,但已對自己和林俊傑形象造成影響,林俊傑便迅速斬斷這段僅維持9個月的戀情。

林俊傑對宅男女神翁滋蔓相當有好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林俊傑先前也和本土劇演員高宇蓁傳擦出愛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和小模陳立冷分手後,林俊傑立刻把目標轉向他「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翁滋蔓,身為「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外型甜美,據悉,他曾向友人打賭「有朝一日一定要追到翁滋蔓」,用情至深,但雙方皆否認交往;而在去年金曲獎前夕,林俊傑又傳出和本土劇演員高宇蓁搭上線,有消息指出雙方在其潮牌服飾店的開幕會上看對眼,進而擦出愛火,更被人發現女方特地現身他杭州演唱會慶功宴的照片,不過女方稱只是在朋友的引薦下順路過去,林俊傑對於這2段緋聞則都以「只是好朋友」回應,不過日前他被拍到與女大生祕約用餐,對方外型神似翁滋蔓,看來這型的女生頗受林俊傑青睞。

林俊傑(左)曾在演唱會上公然對Hebe(右)示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打死不認緋聞,但林俊傑總是大方對外宣告自己暗戀Hebe長達10年,因此在2013年他舉辦「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師姊蔡依林就好心當起媒婆,點名坐在台下的Hebe,拱林俊傑和Hebe抱一下,而林俊傑更在現場鼓起勇氣用豆漿油條向Hebe示愛,但甜蜜情景後來卻遭疑根本是炒作,而林俊傑也透露Hebe常「忽冷忽熱」,被解讀成曾追求她被拒絕,Hebe之前又被問起與林俊傑緋聞時,略顯不悅地回應:「這是萬年老哏,不要再追了。」打槍高調示愛的林俊傑,只能說「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林俊傑曾透露Hebe總是「忽冷忽熱」,被認為是求愛遭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