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來台 SUHO竟遭「綑綁Play」

EXO隊長SUHO這次來台開唱時,竟遭弟弟們惡整。(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上周來台開唱,2場演唱會共吸2萬名粉絲捧場,精采演出讓人回味無窮。而最近SUHO、KAI和燦烈3人作客SBS電台《金昌烈的Old School》,聊到這次來台有沒有什麼發生什麼趣事時,KAI和燦烈竟異口同聲地大喊:「當然有啦!」引發好奇。

KAI和世勳感情相當好,來台時竟調皮聯手惡整隊長SUHO。(取自世勳Instagram)

KAI透露自己原本就和老么世勳很親,事發當時自己和世勳正在看「隱藏攝影機」(整人遊戲)的相關影片,突然2人靈機一動,就決定也要來玩玩看。而隊長SUHO當時正在一旁接受全身按摩,舒服地睡著了,完全沒有發現一旁弟弟們露出惡魔尾巴,於是2人就聯合其他成員一起惡整SUHO,拿了膠帶綑綁他,讓SUHO動彈不得,引發爆笑。

SUHO來台被惡整留下難忘回憶,粉絲則相當關心他接受全身按摩時有沒有穿衣服。(記者王文麟攝)

不少粉絲聽聞後,重點都放在:「所以全身按摩要脫光嗎?」上面,不禁讓人產生許多春光旖旎的聯想,令人害羞不已,直呼:「這根本是綑綁Play吧!」還有粉絲搞笑回應:「已報警」,認為KAI和世勳的調皮行為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