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世是古人?韓流明星撞臉特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席捲全世界,各大公司旗下培養出來的明星藝人,也都以自身不同特色受到粉絲喜愛,雖說這群藝人可能讓人完全分不清誰是誰,不過看久了幾乎都能分辨出來,也有一些是明明沒有血緣關係,卻「撞臉」撞很大的藝人。不過撞臉藝人不稀奇,因為有許多當紅韓流明星竟是與歷史中真正存在的古人撞臉,驚人的相似程度更讓人好奇,這位藝人該不會就是古人投胎來的吧?

EXO隊長SUHO(左)撞臉大韓帝國皇族成員李鍝。(取自koreaboo)

首先,就是夯團「EXO」的隊長SUHO了,平時很有大哥風範又相當溫和謙恭的他,竟與活在民國初年左右的大韓帝國皇族成員李鍝撞臉,2人從臉型到眉宇之間略帶憂鬱的氣息都十分相似,粉絲看了也不禁讚嘆:「原來SUHO身上的貴族氣息不是蓋的,而是真的啊!」

f(x)雪莉(左)撞臉鮮末期的名妓李蘭香。(取自koreaboo)

f(x)成員雪莉去年因不堪流言紛擾,宣布暫別演藝圈,不過先前她撞臉古人的消息在網路上造成熱議,因為雪莉的外貌竟與朝鮮末期的名妓李蘭香非常相似。李蘭香出生在平壤,是當代3大名妓之一,擁有神賜般的美貌和出色的歌唱實力,而同樣身為歌手的雪莉因為有著和李蘭香相似的臉型、眼角和豐嘴,造成熱烈討論,更有人直呼:「雪莉根本就是李蘭香的重生!」

SUPER JUNIOR銀赫(右)撞臉日本貴族松平容保。(取自koreaboo)

「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中也有一名撞臉古人的成員,而且還是被始源認證過的,始源當時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日本粉絲發給他的照片,並稱照片中的日本貴族與銀赫根本是「超相似的終極版」,引發熱議。這名日本貴族名為松平容保,是日本江戶時代會津藩第九代藩主,曾任京都守護職,而他的輪廓、五官都與銀赫有著超高相似度,粉絲看了也覺得相當有趣,有人更認為銀赫前世說不定真的是日本貴族松平容保也不一定。

東方神起的允浩(右)撞臉東京藝術大學的創辦人目賀田種太郎。(取自koreaboo)

即將入伍服役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也與一位日本古人撞臉,當時有網友碰巧在教科書上發現,他竟激似東京藝術大學的創辦人目賀田種太郎,引發熱議。仔細比對,允浩與目賀田種太郎不但有相似的眉眼,連鼻子、嘴巴都像是複製貼上一般,有網友更感嘆地說:「前世是日本人,這一世是韓國人,難怪允浩在日韓2地都這麼吃得開!」

神話的ERIC(右)撞撞臉明成皇后的姪子閔泳翊。(取自koreaboo)

南韓最長壽男團神話,先前曾一起主持綜藝節目《神話放送》,6位成員在節目中就曾討論與自己外貌相似的人,而ERIC被指稱與朝鮮時代後期的外戚權臣閔泳翊有高相似度,這名古人來頭不小,是明成皇后的姪子,在朝內相當有詮釋。而ERIC與閔泳翊的整個臉還有神情都超像,後來他更自己搞笑穿上古裝,扮成閔泳翊的樣子,若不是黑白照片與彩色照片的差別,讓人簡直分不出誰是誰。

ERIC(左)扮古裝的樣子幾乎與閔泳翊一模一樣。(取自koreaboo)

BEAST的尹斗俊撞臉滿州國的皇后婉容。(取自SBS)

最近才來台開唱的BEAST,也有一名成員撞臉古人,而且還是撞臉女性,隊長尹斗俊被節目《深夜的TV 演藝》發現撞臉滿州國的皇后婉容,引起各界熱烈的討論。婉容是末代皇帝溥儀的配偶,因此也是清朝的末代皇后,她的五官根本就和斗俊一模一樣,連斗俊本人都神奇地表示:「五官還有臉型都非常像,甚至讓我覺得根本一樣呢!」而在BEAST的演唱會上,斗俊也曾搞笑拿著粉絲為他製作的「古代皇后」照片,引發爆笑。

尹斗俊曾在BEAST演唱會上搞笑舉起粉絲為他製作的「古裝皇后」照片。(取自MASA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