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 夢想當布裘家保母

布蘭妮近日接受專訪時竟透露,夢想當布裘家的保母。(合成圖,取自美聯社、celebritybabyscoop)〔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是紅遍全世界的青少年偶像,卻「走歪」捲入離婚、吸毒、官司等各種風波,好在她似乎打算重新振作,努力奪回以前甜心的稱號。近來她接受訪問時透露,若自己不是知名流行歌手的話,最大夢想就是要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納裘莉家的保母,讓人大吃一驚。

布蘭妮以前曾像小粉絲般和布萊德彼特見面合影,也希望能有機會見見他的家人。(取自breatheheavy)

日前布蘭妮接受ITV《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節目訪問時,透露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當明星們的保母,而她先前在接受《People》雜誌訪問時,也曾表示以前和布萊德彼特見過面,但還沒與他的家人打過招呼,「我希望能有機會再和他的家人見面,我非常希望能夠成為他們家的保母。」

布蘭妮相當喜歡小孩,先前也曾讓2個兒子出演自己的MV。(取自hollywood.com)

自己也是2個孩子媽的布蘭妮,透露自己對於可以和小孩相處的工作都頗感興趣,她更認為自己若非當紅明星,大概會去當老師,或是從事與小孩子有關的職業,再不然在舞蹈教室教一群小朋友唱歌跳舞都很好。

布裘家共養育了6名小孩,布蘭妮不認為照顧6個小孩是挑戰,反而覺得是一件有趣的事。(取自celebitchy.com)

但布裘夫妻一家子的規模可是相當龐大,夫妻倆一共養育了6名孩子,是8口之家,沒想到布蘭妮被問到會不會覺得照顧6個小孩很有挑戰時,竟回答:「不會啊!聽起來非常有趣。」看來以後布裘夫妻出差時,也不用擔心孩子們沒人看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