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一情侶又來了!宋智孝GARY甜蜜相會

宋智孝和GARY組成的「週一情侶」將在明天播出的《Running Man》中重新被「送作堆」。(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稱作「週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睽違許久,終於又要在本周播出的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重新被「送作堆」啦!

Haha的妻子星這次也和老公一起搭檔出演《Running Man》。(取自SBS)

在明天即將播出的《Running Man》中,主持人Haha的妻子星,還有「音樂劇夫婦」孫俊浩、金素賢都將一同出演,看到明星夫妻組成的嘉賓陣容如此堅強,主持群當然也不能輸,於是派出宋智孝和GARY組成搭檔,為主持群保住面子。

宋智孝和GARY在節目中的甜蜜互動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取自SBS)

對於時隔已久又重新被配對,宋智孝害羞地說:「真的很激動!」而李光洙還在一旁起鬨:「智孝姊姊今天還噴了香水,好奇怪!」引發爆笑。不只如此,宋智孝在任務進行時,竟公開與Gary之間的甜蜜約定:「和Gary歐巴約好,遲早會一起去漢江騎腳踏車的。」甜蜜模樣閃瞎眾人。而這集節目中,不只能看到恩愛的週一情侶,李光洙的好友宋仲基、趙寅成和林朱煥也將驚喜亮相,亮點滿滿,讓粉絲直呼:「絕對不能錯過明天的播出!」

剛退伍的宋仲基也將和趙寅成和林朱煥驚喜亮相節目中。(取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