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誤會消費友誼 潘裕文失聯楊宗緯5年

潘裕文與其他星光幫成員相處融洽,出席活動相遇也會開心合照。左起為潘裕文、安伯政、許仁杰、劉明峰。(取自潘裕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裕文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近日推出「永不結束的馬拉松」成為新的畢業代表歌,一口氣接了近30場的校園畢業演唱會。遙想當年星光幫的日子,潘裕文曾和楊宗緯住同一宿舍,手上綁同款紅線,連上通告都能大方互餵麵線,被粉絲笑稱是一對,但隨著時間過去,潘裕文坦言不想主動提到這段關係,並2人已經5年沒連絡。

潘裕文最近勤跑校園演唱會,對於昔日好友楊宗瑋則表示5年沒有連絡。(夢不落創意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潘裕文與星光幫的參賽者感情都維繫得相當好,2014年在參賽者李宣榕的積極聯絡下,設有一個固定聊天群組。但當時與潘裕文感情最好的楊宗緯,反而從他的生活消失。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坦承,剛出道時,潘裕文常被媒體問到楊宗緯的事,後來透過中間人傳話得知對方認為被消費,潘裕文直呼:「心裡蠻受傷的。」對於這段友情,他也用「曾經」是朋友來形容2人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