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愛琳娜挺小公主 陳怡蓉甜蜜放閃

陳怡蓉主演的電影《愛琳娜》開紅盤。(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由陳怡蓉主演的電影《愛琳娜》開紅盤,上映三天票房就破300萬,表現超亮眼。由於剛好強碰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讓《愛琳娜》面臨放映場次被砍的命運。今天陳怡蓉在臉書po文,除了放上插畫家THK所繪「身在侏羅紀世界的愛琳娜」,感謝大家一起「屠龍」外,竟還偷偷放閃,讓網友直呼「太甜蜜了」。

薛博仁也在百度隔空回話,稱陳怡蓉為小公主。(取自百度)

陳怡蓉今天在臉書po文感謝各個「屠龍」夥伴,卻被粉絲發現她竟趁機放閃。陳怡蓉在文中寫道:「謝謝我生命中的愛琳娜,謝謝你有如土豪般的包場支持。」文後還補了句「但你一點都不土喔!」甜謝男友薛博仁;隨後薛博仁也在百度貼吧回:「不是土豪喔!是電影情節中拔刀相助的廖添丁。」還稱呼陳怡蓉為小公主,甜蜜指數破表。兩人隔空打情罵俏、高調放閃,讓許多粉絲大喊:「太甜啦!」

陳怡蓉除感謝「屠龍」夥伴外,也被粉絲抓到趁機放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