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屠龍」 替《愛琳娜》請命

國片《愛琳娜》口碑不錯,但卻遭好萊塢強片《侏儸紀世界》夾殺,播映場次可能會遭砍。(好台電影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林靖傑執導、陳怡蓉主演的電影《愛琳娜》上映後屢獲觀眾好評,上周末的3天票房已破300萬元、戲院滿座率更是超過8成,表現亮眼。但因上映時間強碰好萊塢強片《侏儸紀世界》,讓《愛琳娜》面臨放映場次遭砍的命運,林靖傑先前曾半開玩笑地說:「別讓台灣女俠被恐龍吃掉了。」而陳怡蓉今也在自己臉書感謝所有陪她一起「屠龍」的觀眾朋友。

陳怡蓉今天在臉書張貼插畫家THK作品,公開感謝所有力挺她而包場、陪她「屠龍」的好友們。(取自臉書)

陳怡蓉今在臉書PO文:「恐龍大軍來勢洶洶,謝謝各方人馬鼎力支持」,感謝所有包場力挺她這部電影的「土豪」朋友們,更張貼了插畫家THK所繪製的「身在侏羅紀世界的愛琳娜」漫畫,希望大家能夠在好萊塢強片的擠壓下,也繼續支持口碑優秀的《愛琳娜》,不要讓它被來勢洶洶的恐龍給吃掉了。

《愛琳娜》刻畫勞工階層的家庭生活,貼近生活的劇情讓觀眾想一看再看。(好台電影提供)

有不少觀眾表示,第一次看《愛琳娜》覺得溫暖、親切,不禁讓人想到為自己家庭打拚一生的父親,而在第二次看完時又有不同的感受,發現電影裡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讓他們邊看邊感受到滿滿正面能量。不少觀眾得知《愛琳娜》好萊塢大片上映而場次遭壓縮,也紛紛為劇組加油打氣,直呼:「還想進戲院再看第二遍!」盼能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之姿,讓《愛琳娜》以口碑及票房,向大家證明台灣的優質國片也是值得期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