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生心容易野掉」 納豆這樣說對嗎?

納豆和嫩模女友林千又最近熱戀中。(取自XOXO Gossip Girl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納豆與嫩模女友林千又最近陷入熱戀中,時常公開放閃,根據今《自由時報》報導,納豆在錄《大學生了沒》時,自爆現在成了女友專屬司機,並透露:「我都會開40分鐘車送她回家,再自己開40分鐘回家。

納豆現在心甘情願被女友管。(中天提供)

而今《蘋果日報》更報導,當現場女大生提出「男生都應該要被管」的理論時,納豆竟不斷點頭稱是,還樂在其中地表示:「如果不管男生的話,心很容易會野掉。」沒想到之前女人緣極佳、常常勾妹出遊的納豆在交了女友後就變成溫馴的小綿羊,讓陶子虧他簡直「大轉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