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福如皮在癢 忍痛將貓送人

鄧福如拍攝新歌MV《鄧大福是一隻貓》。(豐華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將發行新專輯,首波主打《鄧大福是一隻貓》,邀來師姐蔡燦得作詞,阿福說:「雖然是講流浪貓的心情 ,但還是可以投射到男女之間的感情,非常有想像空間。」

MV開拍前,鄧福如就在官方臉書徵選不怕生的貓咪,最後選出6隻可愛小貓到宜蘭的寵物民宿拍攝。

其實阿福在大學時曾養過流浪貓,當時她隻身北上念書,希望有伴相陪,沒想到有天發現自己全身起紅疹、癢到不行,檢查才知道是對貓毛過敏,只好忍痛將貓咪送給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