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會粉絲 口罩當裝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日Mers疫情越演越烈,令許多國家人心惶惶,不過南韓藝人的演藝事業卻沒有停擺,香港機場繃緊神經加強對南韓赴港人士做入境檢查。日前南韓藝人姜河那、金鍾國到香港宣傳活動,昨日又有韓國女團T-ara出席擊掌會,這些藝人防疫觀念如何呢?有些戴口罩帶緊緊,有的戴一半,有的甚至沒有戴,似乎把口罩當裝飾品。

姜河那看見粉絲直接把口罩拉下。(香港成報提供)

姜河那、導演李炳憲二人雖然戴著口罩,但是姜河那看見許多粉絲後將口罩拉下一半,他既幫粉絲簽名、收禮物又跟粉絲握手,似乎粉絲也不擔心,姜河那就索性伸出手來握。

「SJ-D&E」成員東海(右)、銀赫(左)搭機抵台。(記者朱沛雄攝)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SJ-D&E」搭機抵台,兩人口罩戴緊緊,遇到粉絲也只有揮手示意。

擁有高人氣的金鐘國,與粉絲根本零距離。(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韓星金鐘國似乎一點也不擔心,到了香港只戴個墨鏡帥氣現身,粉絲見狀馬上拍照握手以及要求簽名。

TARA一行人均把口罩戴緊緊的。(香港星島日報提供)活動中粉絲熱情與TARA臉貼臉。(香港成報提供)

最厲害的就是韓國女團T-ARA,雖然他們到機場時每個都戴緊緊,但是活動上跟粉絲又蹺手,又整心形手勢,嘴貼嘴合照,大家似乎忘了韓國疫情多嚴重而玩的超開心,T-ara更跟現場粉絲擊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