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荷拉露美腿 腰部以下全部透明

具荷拉宣傳新書,火辣身材引關注。(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ara成員具荷拉,近日除了和金希澈、Hani、寶拉等人主持時尚節目《A Style For You》,更要在本月12日發行美甲書,升格當作家,她也在自己的Instagram為新書宣傳。

具荷拉表示經過長時間的準備終於要發行美甲書,和粉絲分享美甲以及美妝秘方,更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放上的美照也引發大關注!

公開的照片中,具荷拉身穿白色背心,露出黑色肩帶,「下衣失蹤」大秀性感美腿!好友Bigbang勝利也在Twitter幫具荷拉新書宣傳。

具荷拉的美甲書,將於本月12日發行。(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