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周定緯曖昧升級 情侶裝晚餐約會

袁艾菲(右)與周定緯穿同色系上衣配破洞牛仔褲,遠看就像一對穿著情侶裝的小情侶。(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袁艾菲與餐飲業男友林冠百和平分手近2個月,《自由時報》直擊,坦言一個人難免會感到寂寞的她,繼「520國際告白日」與「星光幫」出身的周定緯相約看電影後,日前2人又悄悄晚餐約會,這回不僅少了電燈泡,走隱密路線低調赴新北市吃日本料理,還穿著同色系情侶裝,曖昧情愫再升級!

《自由》日前接獲爆料,指出袁艾菲與周定緯在永和區某日本料理店用餐,記者趕往現場果然發現2人在店內角落,由於店內屬於開放空間並無私人包廂,兩人特地選了背對窗戶的位置,2人雖然保持安全距離,但空氣中濃濃的曖昧氛圍卻始終揮之不去。

更多精彩照片,請見明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影視名人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