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本謀殺大明星 宋智孝新戲GG玄彬躺槍

宋智孝(左)與卞耀漢(右)新戲《前女友俱樂部》劇本被批太爛,害慘演員。(取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智孝與卞耀漢新戲《前女友俱樂部》縮水,日前宣布從16集縮短成12集,也傳出演員是在消息公開前日才得知,引發粉絲不滿,質疑劇本太爛害慘好演員。

製作單位雖然表示:「為了提高《前女友俱樂部》的完成度,決定把原定的16集縮短為12集。後面的故事發展將圍繞兩位主角卞耀漢和宋智孝進行,更加迅速有趣地展開劇情。」仍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收視率低,才臨時決定腰斬新戲。

《前女友俱樂部》將於本月13日提早結束,接檔戲劇《OH!我的鬼神君》將於下月3日首播,目前因縮短了四集而空出來的兩周將播出什麼節目仍未知。(取自韓網)

女演員宋智孝因《Running Man》中「懵智」、「Ace」形象獲得高人氣,有人質疑是王牌失靈,粉絲卻替宋智孝及男主角卞耀漢喊冤,認為該戲收視率不佳的罪魁禍首應該是「劇本」;認為《前女友俱樂部》劇情發展太過緩慢,男女主角感情線不夠吸引人,圍繞著男主角的三位前女友,角色定位也不清楚,根本不懂編劇想要表達什麼,浪費了好演員,而且從5日播出的第9集來看,《前女友俱樂部》爛尾的可能性已大幅提升。

宋智孝(右)與崔振赫(左)的《急診男女》最高收視率達5%,這次《前女友俱樂部》除了首集播出破1,剩餘8集都低於1%。(取自TV Daily)

《急診男女》描述6年前離婚的夫妻冤家路窄在醫院急診室實習所發生的故事。(取自TV Daily)

宋智孝上齣戲《急診男女》同在有線電視tvN播出,收視率開紅盤,粉絲認為,《急診男女》劇本新穎,輕鬆喜劇風格中又融合許多值得探討的議題,佳評如潮,反觀《前女友俱樂部》,題材雖然吸引人、宋智孝在戲中很美,但平鋪直敘的劇情叫人「難以下嚥」。

玄彬(左、右)與韓智敏(中)合作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原本備受期待。(取自韓網)

甚至有網友將《前女友俱樂部》與玄彬、韓智敏的《海德、哲基爾與我》作比較。人氣男星玄彬退伍後,繼人氣韓劇《祕密花園》,時隔四年再度回歸螢幕,接拍《海德、哲基爾與我》,與《閣樓上的王子》人氣女星韓智敏馬戲團團長韓智敏的另類三角戀題材,感覺創新,卻因為劇本太過離譜,多種不合理劇情,和設定太沒有個性的女主角,讓收視率慘變同時段墊底,甚至有粉絲在網路上互相安慰,認為「沒關係,是玄彬啊!」就算《海德、哲基爾與我》再怎麼難看,也因為是玄彬,咬著牙也要看完。

網友認為《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劇本已經爛成經典,若沒有男女主角高人氣,很難看完。(取自韓網)

有網友更直言,「雖然《前女友俱樂部》很慘,但想到《海德、哲基爾與我》,就覺得還好了。」、「為了玄斌,當初都撐過來了,為了智孝這沒有什麼的!」、「《海德、哲基爾與我》看完後,讓我很可以忍受爛劇本。

粉絲認為薄弱的劇本,害慘了這些有著高人氣、好演技的演員,而這次宋智孝新戲腰斬,玄彬躺著也中槍,粉絲也認為,現在戲迷的胃口逐漸被養大,韓劇已不能只靠老梗、人氣演員獨挑大梁,若沒有更創新、緊湊的劇本,最後就只能被淘汰。

網友互相安慰,還好《海德、哲基爾與我》有玄彬這位人氣帥哥撐場面。(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