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下尷尬惹~男偶像送簽名CD 得獎者竟是自己

Block B成員朴經本來要為粉絲送出簽名CD,沒想到得獎者竟然是自己。(取自bnt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席捲全世界,不少偶像明星在各地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為了報答一直在身邊為自己應援的粉絲,藝人們有時也會與相關媒體或廠商配合,透過抽獎活動抽出幸運粉絲,讓他們有機會能夠得到簽名海報、簽名CD等周邊商品。不過要是偶像為粉絲特別準備的禮物,竟被他本人抽中了,那又會是怎樣的奇妙狀況呢?

朴經昨在推特上秀出自己抽到自己簽名CD的截圖,令人哭笑不得。(翻攝自推特)

這個神奇的狀況就發生在男團「Block B」成員朴經的身上,昨天他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內容是為其推出特製真人貼圖的通訊軟體公司「Kakao Talk」傳送了祝賀訊息給他,祝賀他抽中了Block B要為購買貼圖的粉絲準備的簽名CD一張,讓人相當傻眼,他自己也寫道:「大概是給周圍的人送了許多禮物(貼圖)的關係吧..中獎!」粉絲看了紛紛大笑,直呼:「哪有偶像跟粉絲搶名額的啦!」不過後來朴經也在自己推特上準備再次將這張團員簽名CD抽獎送出,結束這起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最後朴經還是決定在自己推特再辦一次抽獎,讓簽名CD能讓粉絲有機會獲得。(取自朴經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