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王泰森助陣 甄子丹讚《葉問3》經典

甄子丹與影迷分享對電影的看法。(香港明報提供)美國知名拳王泰森在《葉問3》中飾演甄子丹對手。(取自泰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日前到北京出席活動,與現場影迷互動,他自曝有經常性失眠,因為太忙碌常有壓力伴隨著,他說唯有與孩子相處時最能放鬆。

甄子丹與現場影迷在活動後開心自拍。(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甄子丹在活動中透露《葉問3》的拍攝情況,並很有信心的說比前兩集還好看,他說:「現在拍一部有品質的武打片,要表現出最高水準的藝術需要有一種冒險精神,即使在戲裡我們都曾受傷,但電影出來應該會是部經典影片。」甄子丹也稱讚戲裡的對手拳王泰森雖然外表強悍,但私底下人很好,並說他將泰森的武打方法融入戲裡,希望這部是最好的電影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