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S501又一個去軍隊!朴政珉7月2日入伍

SS501成員朴政珉將在7月2日入伍服役。(取自tv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團「SS501」在2010年合約到期後各自單飛,而現在常活躍於戲劇、舞台劇領域的成員朴政珉,也將於7月2日正式入伍服役,成為5名團員中第4位入伍的成員。

朴政珉單飛後活躍於戲劇及舞台劇領域中。(取自STARNEWS)

今天,朴政珉所屬經紀公司發表公開聲明,表示朴政珉將成為繼金奎鐘、許永生、金賢重之後,第4位入伍的SS501成員,他將在7月2日前往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新兵訓練,之後會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服役。而因朴政珉本人不希望給其他一起入伍的新兵們帶來麻煩,因此也選擇和金賢重一樣低調入伍,當天並不會準備任何歡送活動。

經紀公司更透露,離朴政珉入伍還有約1個月的時間,他將把握機會和粉絲見面,6月初會在日本發行新專輯,之後也會推出韓文版,在入伍前希望能為一直為自己應援的粉絲們獻上各種精彩活動。雖然對於朴政珉突然入伍的消息感到有些不捨,粉絲依然表示會一直為他加油打氣,等待他退伍回歸的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