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辣模 自爆遭已婚日星追求

Kazumi擁有性感好身材及美艷外表,在日本擁有高人氣。(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前被爆抨擊雞排妹在媒體前的發言都是「為未來從政做準備」的女模Kazumi,雖已私下和雞排妹說清楚、解除誤會,今日又躍上媒體版面,亮麗外型引起許多注目。常被誤認為是日本人的她,其實是正港台灣人,憑著豐滿好身材及美艷外表在日本闖出一片天,不只寫真書在日本寫真界打入前10名,還常常被日本男藝人追求!

Kazumi從12歲開始就玩Cosplay,在圈中小有名氣。(取自網路)

根據《時報週刊》報導,今年23歲的Kazumi日本藝名野臣一美,本名潘家儀,曾就讀文化大學日文系,之後又到日本明治大學商學院就讀,憑著流利日文和性感外貌,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發過3張寫真DVD和1本寫真書,迅速獲得不少人氣。不僅如此,她在前年更在好萊塢影集《THE YOKAI KING》中擔任第2女主角,挾著這股銳不可的氣勢出現在不少日本綜藝節目中,知名度大開,因此現在幾乎都待在日本發展。

Kazumi本名潘家儀,是正港台灣女生,在日本相當受歡迎。(取自網路)

Kazumi從12歲起就開始玩Cosplay,在圈內小有名氣,目前臉書粉絲頁粉絲人數也已超過16萬,高中時她也曾擔任外拍模特兒,1個半小時就開價5000元,但還是有不少廠商爭著要。在日本商學院就讀的她也十分有生意頭腦,2013年底曾開設「夢幻莊園」偶像咖啡廳,掀起一股風潮,想向大家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賣弄身材的年輕人。

Kazumi自爆常被日本男藝人追求,桃花非常多,更有已婚男星願意為她和老婆離婚。(取自野臣Kazumi臉書)

而現在長期待在日本的她,在日本相當吃得開,擁有不少粉絲,她也自爆自己飽受桃花困擾,稱追求她的日本男藝人從偶像到諧星都有,連已婚人夫都想為了她和老婆離婚!而這些藝人中,除了男偶像比較有包袱,比較不敢主動進攻之外,其他類型的藝人則都相當積極,長期對她電話、簡訊發不停,讓她困擾表示:「我對搞笑藝人真的沒興趣!」人氣桃花都紅不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