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絕地大反攻!轟女方遭毆懷孕流產全造假

金賢重方面昨天對崔姓前女友所提出的證據一一擊破,展開絕地大反攻。(取自SEGE.co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版「世間情」男主角金賢重與前女友間的「家務事」演不完,雙方目前進入法庭鬥爭中,雙方法律代理人日前才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辯論,金賢重方面稱崔姓前女友只有出示簡訊對話紀錄證明懷孕,到醫院查詢就診紀錄後更是毫無紀錄可證明,認為對方在說謊,而昨天他們又對女方展開強烈反擊,質疑從暴力事件、懷孕到流產可能全都是「造假」,金賢重徹底成了賠錢還背負各種罵名的「冤大頭」。

金賢重方面法律代理人認為,崔姓女子稱2次遭金賢重暴力毆打,但都相隔1個月才去驗傷,非常不合理。(取自網路)

昨日(4日)下午,金賢重方面的代理律師表示,已經針對崔姓女子在2家整形外科拿到的診斷書,向醫院方面進行事實調查,她主張自己在去年5月30日遭到金賢重暴力毆打,但隔月才到某家整形外科診所索取診斷書;之後又稱在7月21日再次遭到金賢重暴力對待,又在隔了一個月左右才向另一家整型診所索取診斷書,2家診斷書的內容都打上「患者自訴」字樣,證據看來相當不足採信。

女方在就診紀錄中對醫院自訴「4周沒來月經」,就將其視為流產證據,在法律上完全站不住腳。(取自KBS)

此外,崔姓女子表示,自己在第2次遭受暴力事件時,金賢重集中重擊她的腹部,導致當時懷孕的她後來不幸流產,但是法律代理人卻透露,崔姓女子所提供的診斷書內容,完全沒有提及腹部被重毆打導致流產的內容,僅出示「4周間沒有來月經」的證明,在法律上「4周沒來月經=流產」一事根本不成立,這部分也是崔女自己向醫院陳述的;而連她所公開遭毆的照片背景,也和醫院的花紋樣式完全不同,證明應該不是在院內拍攝的照片。

金賢重方面法律代理人也稱2人之間的確有爭執,但是似乎根本沒有到暴行的程度。(取自KBS)

法律代理人也對女方連續2次遭毆卻都相隔1個月才驗傷的行為提出質疑,表示正常人應該會在受傷當下就馬上進行驗傷,而非在相隔1個月後才去照X光,更反駁2次暴力事件根本都不如女方說得那麼嚴重,第1次是2人發生了小爭執,並沒有遭金賢重毆打;而第2次是2人看比賽時發生的,約莫只是情侶之間開玩笑動手的程度。

法律代理人稱金賢重方面將可對崔姓女子提出超過12億韓幣(約台幣3600萬元)的名譽毀損金額和違約金。(取自SBS)

不僅如此,法律代理人似乎也已經對崔姓女子要求天價賠償金一事提出反訴狀,他透露當時金賢重確實因害怕事情曝光,已支付女方6億韓幣(約台幣1800萬元)作為和解費,但事後她卻對外聲稱「根本沒拿到」,還違約將此事透露給媒體,這種行為已經對金賢重造成名譽損毀,金賢重方面可向對方要求賠償的名譽毀損金額和違約金總額,應該超過12億韓幣(約台幣3600萬元)。

目前在軍中服役的金賢重,看到崔姓前女友的採訪後,對此也感到相當荒唐。(取自etoday)

金賢重方面在拿到醫院診斷書之後,發現所有證據幾乎都難以和金賢重扯上關係,更質疑崔姓女子對外供稱的遭暴力毆打、懷孕、流產這3件事可能都是謊言,還讓雙方都陷入一場莫名奇妙的大混戰中,他語重心長的表示:「金賢重似乎是遇上了天大的騙局,他本人看到崔姓女子的採訪後,也覺得相當的荒唐。」現在男方提出有力證據將女方說詞一一擊破,接下來就看女方又會出什麼奇招來反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