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意中傷2PM成員過世父親 JYP怒告網友

Jun.K在喪父其間不斷遭受網友惡評攻擊,讓所屬社JYP娛樂決定對這些留下惡評者提出告訴。(取自SBS fun 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野獸男團「2PM」近期準備回歸歌壇,不過其經紀公司「JYP娛樂」日前則大動作表示,近年來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留下針對2PM團員及其家人的惡性留言,公司方面打算對此採取強硬措施,並對惡評者提出名譽損害的告訴。

Jun.K提到過世父親,仍會忍不住落淚。(取自MBC)

昨天JYP娛樂發出聲明,表示數年來,網路上出現許多針對2PM團員們外貌的批評及玷汙言論,更有網友曾在成員Jun.K(本名金閔俊)喪父時,在網路上留下「恭喜你,祝賀你喪父^^」、「祝賀你獲得撫恤金」等惡劣留言,甚至還張貼了身分不明的骷髏和遺骨的照片,宣稱是這就是Jun.K父親的遺體,對其家人進行嚴重羞辱,此舉對痛失家人的家屬來說,無疑是一種褻瀆及二次傷害。

2PM成員們近年來飽受網友惡評攻擊。(取自COSMO MEN)

此番言論三番兩次打擊2PM成員及期家人,因此JYP娛樂打算不再姑息此類惡性留言,已經在5月29日向這些惡意留言者提出告訴,也會對此類惡性毀謗言論和不實謠言採取強硬措施處理,並宣稱:「我方絕對不會進行妥協」。粉絲們看了紛紛為公司力挺藝人到底的行為叫好,也希望以後2PM成員和其家人能夠不再被此類惡性留言所中傷。

2PM目前正在為了回歸做準備。(取自THE F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