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崗霖:安鈞璨的死對我來說沒感覺

李崗霖利用安鈞璨死訊推銷直銷產品。(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31日深夜因肝癌驟逝,昨主持人陳沂在臉書揭發歌手李崗霖,利用安鈞璨死訊推銷直銷商品,消費死者的行為引發網友一片撻閥,李崗霖演藝之路一路平平,後來做直銷工作,被揭發惡行之後,今他在個人臉書公開反擊陳沂,表示不認識她,也不認識安鈞璨,只是要喚醒大家重視健康,還順便酸陳沂讓他登上四大媒體。

陳沂痛批李崗霖消費死者。(取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李崗霖PO文後,不久陳沂再度回擊「就在剛剛,我被他unfriend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消費悲傷的事情來成就他的『事業』,這種冷血行徑跟邱毅一樣可惡。」也請李崗霖直銷商「Nu skin」不要在寫私訊要求她撤文,她強調自己「針對的是他的個人行為,不是整個Nu skin」,李崗霖在新聞爆出後,不但不認為自己有錯,還繼續在臉書PO文,一開頭就罵「這年頭的瘋子真多」甚至打錯陳沂的名字,而他文中說自己不認識安鈞璨,且「他的死訊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感覺」,如今還拿他來做文章,甚至痛罵揭發者,行為相當不成熟。
李崗霖在個人臉書回擊,甚至將陳沂名字打錯。(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