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的女人們 私下一家親

G-Dragon緋聞女友水原希子(左)和太陽女友閩孝琳(右)私下感情非常好。(取自Naver)太陽和閩孝琳被韓媒拍到牽手走在首爾街頭的約會照片,因此大方認愛。(取自StarI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被韓媒曝光2人牽手約會的照片,便認了大2歲的演員女友閩孝琳,承認目前正在交往中,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老闆梁鉉錫更表示這是太陽第一次交女朋友,希望大家給予祝福,引發熱議。而閩孝琳和G-Dragon緋聞女友水原希子的親密合照也被翻出來,被粉絲稱作是「BIGBANG女人們的合照」。

閩孝琳和水原希子都擁有獨特的個人時尚風格。(合成圖,取自Instagram)

據悉,閩孝琳與水原希子從很久以前就很要好,而且2人都擁有纖瘦身材、白皙皮膚,以及獨特的時尚風格,都是相當特立獨行又有個性的女性。不過對比起閩孝琳低調戀愛、高調認愛的行為,G-Dragon和水原希子之間的關係則一直讓人霧裡看花,雖然曾被拍到親密照片,但雙方都不認戀情,卻又屢屢在水原希子造訪首爾時派出G-Dragon座駕接送,讓不少粉絲相當不開心。大部分「V.I.P」都支持太陽與閩孝琳戀情,卻狠批水原希子常靠G-Dragon炒新聞,粉絲對於成員們戀情反應相當兩極。

太陽和閩孝琳認愛後,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取自eNews)G-Dragon和水原希子雖然多次被拍到親密照,但雙方都不認愛,不少粉絲對此有些反彈。(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