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B凍齡 保養還是早點好

鍾鎮濤以頭號粉絲身份出席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新商品晚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B哥B嫂鍾鎮濤夫妻聯手出席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升級版「潤燥精華EX」及「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原來夫妻兩人都是雪花秀頭號粉絲,阿B鍾鎮濤透露,這個韓國品牌是嬌妻范姜素貞先發現,之後他才跟著成為愛用者。阿B說他自已覺得男人平常只要乾淨就好,以前會覺得男人保養肌膚很娘、不man。但現在不同了,為了要凍齡,保養皮膚還是越早開始越好。

鍾鎮濤說他最喜歡使用雪花秀的肥皂和滋補身體的飲品,他選購產品最重視包裝和味道,味道部分他最喜歡天然、非人工的香味,就像是山裡清新香草味,就是他最喜歡的「男人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