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哪招?鍾鎮濤一招收服老婆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阿B鍾鎮濤人逢喜事精神爽,以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金線繡邊長褲帥氣出席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新品上市活動。這也是兩人首次正式以「夫妻」身份聯手出席活動。鍾太范姜素貞嬌羞依偎在阿B身邊,問及兩人婚姻經營之道,原來阿B就是好好當個「Yes Man」,把老婆收服得服服貼貼。阿B說,他對太太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老婆永遠是對的」!甚至連孩子有時都會念鍾鎮濤:問題又不是問對不對,老爸怎麼還是回答Yes?

阿B鍾鎮濤帶著嬌妻范姜素貞出席韓國化妝品牌雪花秀鑑賞晚宴,夫妻兩人始終緊握雙手。(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除在峇里島舉行百萬婚宴外,還在婚前先度蜜月,全家人到馬爾地夫痛痛快快玩了一週。鍾鎮濤開玩笑,別人蜜月都是兩人世界,他們則是出動一家六口,他快樂潛水,其他人則想幹嘛就幹嘛,快樂得不得了。

阿B鍾鎮濤婚姻經營之道就是老婆永遠是對的!(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