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定律 第8集一定要接吻

《前女友俱樂部》日前播出到第8集。(取自tv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浪漫的的劇情和高顏值的演員讓戲劇不僅在南韓紅,在國外更紅,網友整理受歡迎的韓劇,發現其中有「韓劇第8集接吻定律」,自前年起的夯劇《聽見你的聲音》、《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到《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無論劇情進展如何,一到第8集男女主角就上演突破性的接吻戲碼,據悉由於韓劇一般都是16集,而第8集具有承上啟下的作用,所以常出現這樣的情節。

網友歸納韓劇有「第8集接吻定律」,日前《前女友俱樂部》第8集中果真出現吻戲。(取自tvN)
近日南韓「素顏女神」宋智孝和卞耀漢主演的新劇《前女友俱樂部》,日前剛好播出第8集,劇情發展到男主角卞耀漢為保護前女友不小心受傷,宋智孝醋意大發,下集預告中宋智孝因為不相信卞耀漢的解釋,卞耀漢只好親吻宋智孝以表心意。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稱宋智孝中了「第8集接吻定律」的好運,相信該劇成績會越來越好。而另一部當前也熱播的《製作人的那些事》目前播到第6集,本周將播出7、8集,是否也會出現「第8集接吻定律」,本周揭曉。

《製作人的那些事》日前播到第6集,會不會出現「第8集接吻定律」本周揭曉。(LINE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