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百萬海島婚 比基尼照辣翻

Lydia蔡沐妍辦海島婚禮兼度假,換上超辣比基尼。(取自網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大正妹「Lydia」蔡沐妍因常上《女人我最大》,在網路上人氣夯爆,她在上月9日與交往5年的耳鼻喉科醫師Alan登記結婚,前天兩人在峇里島舉辦海島婚禮,並由姊妹淘芳瑜擔任婚宴主持人,一行人在當地度假4天3夜,婚宴花費高達百萬,全由老公埋單。

Lydia蔡沐妍婚紗背部全裸超辣。(取自網路)

為完成夢想中的海島浪漫婚禮,Lydia花了數月時間籌備,過程中還因太焦慮,頻頻發火,所幸老公總會理性安撫她,兩人才沒因此吵起來。

Lydia蔡沐妍與老公在海邊玩親親。(取自網路)

Lydia接連兩天PO出照片,與大家分享喜悅,除了有神聖的教堂婚禮照,還有與老公共舞的照片,她在照片中身穿裸背婚紗,大膽露出整片美背,但因角度關係,讓人產生全裸的錯覺,既大膽又性感,據悉,小倆口接下來將忙著「做人」,希望能速速播種成功,最好生個蜜月寶寶。

Lydia蔡沐妍婚宴照。(取自網路)Lydia蔡沐妍婚宴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