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初登小巨蛋 晨翔裸身催「聲」援

SpeXial今晚唱進小巨蛋,晨翔盼粉絲給他們支持的力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 hito流行音樂獎」今天晚上將在小巨蛋舉行,邀請到許多大咖助陣,超人氣男團「SpeXial」也將上台獻唱。SpeXial初登上小巨蛋,成員們個個都頗緊張。成員晨翔今天也在臉書向粉絲喊話:「到現場的你們記得用最大的聲音讓我知道你們在(會安心),沒來的隔空給力,希望一切順利。」

晨翔也貼出自己的「濕身」上空照,讓粉絲直呼受不了,表示「這畫面太養眼」,由於照片只卡到晨翔的鎖骨,網友也羞喊:「其實可以往下拍一點」,更有人稱好像隱隱約約有看到晨翔的胸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