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h~No~ 祖雄也認愛「我們」惹

祖雄跟上「冰晨」風潮,認愛「我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ro」祖雄被稱為新一代天菜,日前被週刊拍到與來台發展、主持美食節目的俄羅斯美女安妮交往,經紀人不但承認「雙方互有好感」,事實上兩人也已交往兩個月,馬來西亞媒體也報導,安妮陪著祖雄回馬來西亞參加弟弟婚禮,順便旅遊。

今天祖雄在臉書跟風范冰冰與李晨,放上與女性的「影子合照」寫上「我們」,更害羞配上「覺得被愛」,讓喜愛他的女性粉絲心碎滿地。紛紛留言:「放開那男孩!」、「是安妮嗎?」、「我墨鏡準備好了。」

事實上祖雄也早向馬來西亞媒體坦承,是在錄製《小燕之夜》後和安妮交換臉書帳號,之後漸漸產生好感進而交往,更坦言:「我們不是做壞事,對彼此有好感,所以選擇坦白一點。」更保護女友,希望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找他,不要給安妮壓力。

馬來西亞人的祖雄是新一代同志天菜。(取自臉書)

俄羅斯美女安妮,隻身來台發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