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心疼女童 爆粗口痛罵兇手

孫協志在臉書嚴厲批評,反對廢除死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歲女童無辜被割喉,今早宣告不治,新聞不但震驚社會,更引來社會對兇手的撻閥,藝人孫協志更在臉書發表長篇言論,痛批:「殺人償命!天公地道!」認為許多人殺人犯公開嗆聲,在台灣殺人又不會死,爆粗口痛罵「三小歪理?」

孫協志非常憤怒的說:「自首可減刑?聲稱自己有精神疾病就可無罪?已判無期徒刑或死刑也可假釋?那判刑到底要幹麻?」認為台灣的法律只是在放縱這些社會案件、犯罪陷入重複循環中,根本是「殺人犯的共犯」,認為台灣應該效法新加坡,刑罰加重,並注重教育、成長過程是關鍵!更不諱言的說,「人權,只適用在『人』身上。懇請法官從重量刑!給家屬和人民一個公道!也用實質的正義,來達到遏止人犯罪的效果!」更希望小女孩能夠得到安息。

韓瑜也轉發孫協志文章,難過女孩無辜犧牲。(取自臉書)

孫協志的老婆,演員韓瑜也隨後轉發孫協志的文章,表示看到醫護人員如此盡心、哽咽,自己也忍不住落淚,也說:「我不煽動情緒,我不挑起仇恨,我只主張:做錯事就要受到懲罰。」不解為何無辜的小女孩無法快樂長大,而被殘忍的暴力奪走性命,也希望小女孩,好走。

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身為父母,對於這新聞實在太痛心,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反對廢除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