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活《與龍共舞》十一姑 葉德嫻生活像《桃姐》

巨星劉德華(左)是葉德嫻(右)的乾兒子,兩人感情深厚。(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歡看港片的觀眾一定對資深女演員葉德嫻不陌生,不論是《與龍共舞》穿龍蝦裝的十一姑,還是《新少林五祖》裡愛吃雞屁股的千手觀音,抑或《絕代雙驕》中屠嬌嬌使得姦夫淫婦劍,一直到獲得金馬獎最佳女演員的《桃姐》,都由葉德嫻完美詮釋。

但葉德嫻的感情生活卻非常崎嶇,十八歲就嫁給邵氏集團的鄭康業,最後離婚收場,她曾坦承自己跟兒女不親,將來死了也不需要他們來送終,後來又談了一次戀愛,仍未修成正果,年事已高的葉德嫻,處境宛如電影《桃姐》一般孤身一人,而最親的親人或許正是乾兒子劉德華。

《與龍共舞》中的十一姑是葉德嫻的經典角色之一,有許多觀眾耳熟能詳的台詞。(截取自YOUTUBE)

葉德嫻憑《桃姐》勇奪威尼斯影后。(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