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主播李御榮竟有私生子?

李御榮抱著小男嬰,兩人胖嘟嘟臉蛋有些神似。(取自李御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代主播李御榮最近行徑有些「白目」,先是大膽和帥哥律師謝震武合照,今天又抱著小男孩,一度還被誤以為「主播,這是不是你在外面的私生子」?

個人私生活非常檢點的李御榮,自擔任主播以來,很少有負面新聞,今天他在臉書上卻被標記抱著一個男嬰,有網友看了驚問:「這該不會是主播在外面的私生子?」李御榮聽完急忙大喊:「大人,這真是冤枉啊!」

李御榮(右)日前白目和帥哥律師謝震武合照,被譏「自曝其短」。(取自李御榮臉書)

李御榮澄清:「小孩是同事的兒子,小時候生病住院,我常去探病,今天他爸爸特別帶來公司讓我抱抱。」只是,小孩和李御榮的臉蛋都是圓圓滾滾,難免讓人誤以為是父子嘛!

值得一提的是,幾天前李御榮還「白目」PO出和帥哥謝震武合照,真讓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有網友說:「這不是暴露自己的缺點嗎?」哪知李御榮依舊超白目地說:「哪有,我最近的臉很瘦,大家沒有發現嗎?」不過「瘦」和「帥」,是兩件不同的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