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韓文歌溜 ROY KIM邀約赴韓發展

ROY KIM(右)與韋禮安互贈禮物,隨即替31日的合唱表演密集練習。(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ROY KIM於今天中午抵台,機場已有大批歌迷守候,他也停下來替粉絲簽名。此次他是為了出席明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2015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他將現場演唱拿下Hit Fm日亞排行冠軍的韓劇《皮諾丘》主題曲,還將與入圍金曲獎歌王的韋禮安聯手表演。

ROY KIM在機場替熱情的粉絲簽名。(華納提供)

為了在典禮中呈獻最精彩的演出,ROY KIM抵台後便立即驅車前往Hit Fm與韋禮安會面。由於這是雙方首次見面,兩人都為對方精心準備了禮物。ROY KIM特別準備了在韓國象徵會「黏住」好運的麥芽棒棒糖,祝福韋禮安在金曲獎上能夠抱回大獎;而韋禮安則是為ROY KIM準備了台灣美食,包括去年來台時ROY KIM曾讚不絕口的珍奶與雞排,希望透過美食來消除ROY KIM 因為旅途所帶來的勞累。

ROY KIM今天中午背著吉他抵台。(華納提供)

兩人為了31日的表演已準備一個多月,韋禮安一開口就唱出非常標準備的韓文,讓在場韓國工作人員非常驚艷,ROY KIM還開玩笑對韋禮安說:「你可以跟我一起回韓國發展了!」而同為高材生的ROY KIM也以標準的中文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