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新造型 外國粉絲吐槽:荒唐

EXO最新改版專輯的概念照,竟遭外國粉絲吐槽「荒唐」。(取自SMTOW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SM娛樂日前宣布夯團「EXO」將以9人形式,在6月3日帶著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再次回歸,並在6月4日開始上音樂節目表演新歌舞台,正式加入6月份的回歸大戰。同時他們也公開了改版專輯的團體與個人最新概念照,9名成員都化身美式橄欖球隊員,穿上厚重的橄欖球服裝,展現男子氣概的一面。不過不少外國粉絲看了之後,竟吐槽:「這身裝扮真是太荒唐了」,到底怎麼回事呢?

EXO這身造型竟是棒球、美式橄欖球、足球3種運動的「混搭」。(取自SMTOWN)

外國粉絲看到9人團體照之後,發現雖然成員們打扮成美式橄欖球隊員,但是除了橄欖球球衣和墊肩是正確的配件之外,大家頭上的洋基隊棒球帽,和腳上穿的足球鞋,根本不是正確配件,變成了3種球類配件都穿在身上的奇妙混搭,讓不少人直呼:「這個造型我還真的無法理解」,更有人開玩笑說:「棒球帽、橄欖球衣、足球鞋...嗯,MV裡面他們大概會打網球吧!」引發爆笑。

粉絲認為沒有什麼能比《Wolf》時期更加令人感到尷尬。(取自SMTOWN)

有人更疑惑:「他們真的不知道他們這樣看起來有多荒唐嗎?」底下就有人回覆:「我覺得他們應該知道,只是像接受了之前的荒唐造型一樣,這次也只能默默接受。」這一番話又讓不少粉絲跟著附和,表示當年EXO在《Wolf》MV中「恥」度全開,不但要模仿狼的動作跳著乍看之下略顯詭異的舞蹈,還還要邊學狼嚎邊唱「你是美女我是狼」,應該沒有什麼能比那時候更尷尬了,所以這身「混搭」造型根本不足為奇。不過也有粉絲欣然接受這個造型,認為不去管那些小細節的話,大家看起來又Man又帥氣,相當有氣勢。

EXO將在6月3日發行最新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並在4日開始登上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新歌舞台。(取自SMT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