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襲港引暴動 暈倒的竟然是保全!

BEAST昨天飛抵香港引發機場暴動,現場有保全竟不支暈倒,嚇壞眾人。(取自FACE POP)BEAST為演唱會飛抵香港,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接機。(取自FACE POP)〔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男團「BEAST」今天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成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海外首場,因此昨天飛抵香港時,吸引大批粉絲到機場接基,現場逾百名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現場有名保全人員疑因遭粉絲推擠,竟不支暈倒,嚇壞眾人。

在護送BEAST成員們到停車場搭車途中,有1名現場保全疑因天氣炎熱加上遭推擠不慎跌倒,竟當場暈倒昏過去。(取自FACE POP)

BEAST昨天並沒有走VIP通道,因此在出關後就被粉絲們團團包圍,而6人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沿路保持微笑,並不時向粉絲揮手、收禮物。現場約有10幾名保全圍成人牆,要護送成員們到停車場搭車,但昨天香港天氣相當炎熱,加上現場太過混亂,有名保全疑被推擠拉扯不慎跌倒,隨後竟暈倒在地,所幸沒多久之後他就恢復意識、清醒過來,身體並無大礙,足見BEAST可怕的超人氣。

BEAST將在今天舉辦「BEAST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以香港作為世界巡演的起點。(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