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才剛退伍 急會女神宋慧喬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8日雙雙現身KBS電視台,參加新戲《太陽的後裔》讀本大會。(取自TV 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演員宋仲基26日才剛退伍,休息不到2天就馬上投入新戲《太陽的後裔》拍攝活動,28日下午與宋慧喬一起現身KBS電視台,參加該劇的讀本大會,男神女神私下輕便又有型的打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宋仲基26日才剛退伍,馬上就投入新戲拍攝活動。(取自tenasia)

宋仲基在26日才剛結束1年9個月的軍旅生活,在軍中就決定自己回歸後第一部作品將會是KBS電視台的《太陽的後裔》,該劇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柳時鎮(宋仲基 飾)和外科醫師姜慕妍(宋慧喬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因此才脫下軍服沒多久的宋仲基,又將以軍人造型在新劇中亮相。此次不只是宋仲基退伍後的首部回歸作品,也是宋慧喬繼《浪漫滿屋》後,再次在小螢幕上出演活潑開朗的角色,因此令人相當期待。

宋慧喬是繼2004年的《浪漫滿屋》之後,睽違11年再次在小螢幕上扮演活潑開朗的角色。(取自tenas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