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可能隨時都會生

隋棠挺肚做公益,談到預產期,只說若有遺傳媽媽體質,有可能會早產。(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隋棠本月初宣布懷了男寶寶,昨她出席活動,對於體重跟預產期都三緘其口,稱老公Tony洋派,不喜歡透露懷孕生子等私事。不過對於預計在哪裡生產?隋棠則說:「希望不要離爸媽太遠。」目前傳她有意在新加坡臨盆,月中她也跟Tony小倆口新加坡趴趴走,被指有可能就是計畫在當地生產,昨她也含糊回答:「也有可能。」

隋棠(左)老公Tony(右)街頭牽手放閃,她說老公都會逼她出門、拉她做運動,不然自己實在懶得出門。(專案組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談到寶寶預產期,隋棠保持神祕沒說,不過她透露:「很難說,我姊和我都是早產兒,如果我遺傳我媽的體質,可能隨時都會生。」她也說,醫生跟她說寶寶手長腳長,很巨大,生長進度超前1個月,要她少吃點。而Tony有做過什麼貼心事嗎?隋棠笑說:「他會彈吉他給肚子裡的寶寶聽,會拉我去運動、逼我出門,不然我很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