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海獅賞殺人鯨 左左右右提早放暑假

左左右右充當小攝影師,玩樂之餘不忘拍照。(豐華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三度登上美國「艾倫秀」,趁著錄影空檔到洛杉磯海洋世界玩,膽小的她們為訓練膽量,徒手抓魚餵食海獅,左左玩到意猶未盡,開心大叫:「表演都好好看,下次到美國還要再來。」

左左右右挑戰徒手抓魚餵食海獅。(提供)

很喜歡水的姊姐妹倆,當天一早六點起床,專程花2小時車程到當地頗富盛名的海洋世界,左左右右看了海豚、殺人鯨表演,還在水族館與海底隧道中近距離觀賞鯊魚、魔鬼魚等海洋生物,玩到不亦樂乎。

左右直到閉園才心滿意足離開,她們的媽媽認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姊妹倆玩樂之餘,不忘充當攝影師,直呼要拍照回家給爸爸跟同學看。

左左右右在海洋世界玩了一整天。(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