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米可白嗑特製冰淇淋 辣到滿場飛

賀一航、米可白在節目中,被七級辣椒冰淇淋辣到滿場跑。(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長不大的爸爸》即將於6月6日晚間在衛視中文台及公視播出,《旅行應援團》本周邀請到演員賀一航、米可白參加。

 原本以為可以吃到美食的兩人,沒想到本集謝忻、邵庭竟推出七級辣度的辣椒冰淇淋,嚇得每個來賓在擲骰子時直祈禱可以丟出「沒得吃」的選項,結果全不幸擲中「吃到飽」, 勉強吞下一口就辣到滿場飛,米可白還辣到哭出來。該節目原本於週日播出,自5月30日起調整為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賀一航、米可白上《旅行應援團》宣傳新戲《長不大的爸爸》。(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