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莉亞凱莉狠批 《美國偶像》又爛又假掰

瑪麗亞凱莉(右)、妮姬米娜(左二)參加《美國偶像》擔任評審時,屢傳不合。(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很敢嗆,她曾任超夯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12季評審,近日被問及會不會想回鍋表演,她卻開砲轟:「那節目無聊又虛偽,是我這輩子最爛的經歷。」

《美國偶像》從2002年開張至今,每季捧出不少明星歌手,節目效果越做越精采,天王天后評審間的互動更是掀起最高潮。瑪麗亞凱莉就曾在2013年第12季跟「麻辣姬」妮姬米娜、基斯厄本等人一起擔任評審,她卻跟麻辣姬屢傳不合,除了經常在節目上吵嘴、意見相左,私下也傳出互看不順眼,最後花蝴蝶只待了短短一季就退出節目,不過也爽收1千8百萬美金(約台幣5.55億元)天價酬勞。

日前《美國偶像》宣布最後一季完結就將收攤,正在賭城開唱的花蝴蝶被澳洲電台問到回鍋在最終一季演出的意願,她直說:「絕對不要,這是我這輩子最爛的經歷。」更暗示節目利用她跟麻辣姬炒作,表示:「故意製造兩個女人對立,這手段很不酷,焦點該放在參賽者,而非不存在的爭執上,整件事演變得越來越荒謬。」且批評節目「無聊又虛偽」,評審總被迫對參賽者的表現講出長篇大論,儘管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只能不斷稱讚「好棒好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