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縫名模」超正點 米克傑格女兒甜死人

笑容可掬的喬治亞梅傑格,是「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之女。(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新加坡報導〕正妹、正妹!「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之女喬治亞梅傑格(Georgia May Jagger)現身新加坡,為她代言的德國創意銀飾品牌Thomas Sabo開幕剪綵。她透露自己正在亞洲做一次深度旅行,對於亞洲的一切顯得興致勃勃,「下一站越南!」據悉,同行的還有她傳說中的男模男友Josh McLellan。

「牙縫名模」喬治亞梅傑格,親切鄰家作風超正點!(記者方惠宗攝)

喬治亞儘管擁有「星二代」光環,不過這位以迷人笑顏加上性感美唇,還有那讓人印象深刻的「牙縫」為天生風格的甜姊兒,因為時尚外型與平易近人的「鄰家美眉」作風不斷為自己帶進品牌代言活動。昨天,她才在吉隆坡為英國航空恢復倫敦往返吉隆坡航線的發布會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