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現《自殺特攻隊》 是班艾佛列克?

《自殺特攻隊》拍攝現場驚見蝙蝠俠。(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英雄電影《自殺特攻隊》已經開拍多時,但日前卻驚見蝙蝠俠現身於片場,這個由一群犯罪者組成的小隊和蝙蝠俠間會發展出怎樣的劇情令人期待,但粉絲更好奇這位蝙蝠俠也是班艾佛列克飾演的嗎?

    周四時流出一張片場照,只見蝙蝠俠站在小丑的紅色跑車上,而小丑情侶檔則在車內蓄勢待發,這張照片證實了蝙蝠俠將會出現在《自殺特攻隊》中。大家都非常好奇這位超級英雄神秘面具下的人,會跟另一部將同年上映的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蝙蝠俠一樣,都是班艾佛列克嗎?

    雖然先前就曾謠傳班艾佛列克將客串《自殺特攻隊》,但有人提出證明解釋這位蝙蝠俠並非「小班」,因為當天《自殺特攻隊》在多倫多拍攝時,班艾佛列克人正在洛杉磯,所以至少在這張照片中的並非班艾佛列克本人。但無論如何,大家都相當樂見在2016年能見到蝙蝠俠同時出現在兩部電影中。《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2016年上映。(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