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極婚禮背後 Janet與 George旅行變結婚

Janet 與 George原本是好朋友,在一起很開心。(ELLE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Janet與 George登上ELLE封面,分享她們從朋友變好友,再突然變情人與夫妻的歷程,以及那場遠得要命又冷得要命的南極婚禮。

說到求婚過程,兩人竟異口同聲,一點都不浪漫。體貼的George細心安排在兩人相識十周年的那一天,選在Janet的舊家頂樓,當初兩人真正變成好朋友的關鍵地點求婚。但千算萬算,沒算到居然下起雨來。

Janet笑說:「那天我根本不記得是十周年,加上當時又下雨,看到George有點窘地慢慢蹲下來,實在忍不住笑出來。當下我其實非常開心,也一定會說yes,可是就是想要拗他久一點,於是就故意問他,你確定要跟我結婚嗎?告訴我為何你想要娶我?」

Janet 與 George認識11年,當年兩人是同一間模特兒公司的同事。(ELLE提供)

南極結婚的構想,其實一開始只是Janet無心插柳的玩笑話。她表示,「最初我只是單純想要去南極旅行,正好我的爸爸媽媽也想要去,我就開始幫爸媽找行程。但後來我就問George要不要一起去?接著又問他,他的家人要不要乾脆一起去?並且開玩笑說,如果我們的爸爸媽媽都可以一起去,那我們不如就在那裡結婚好了。」

Janet說:「很多新娘都想要有完美的婚禮和完美的照片,但我相信只要過程是開心的,大家一定會記得這場婚禮。重點是婚禮背後的意義,細節真的不太重要。所以就算是所有人一起淋雨,只要你換一個態度,大家都會跟你輕鬆地玩在一起。」

Janet 與 George不把愛放在嘴上,但很有默契。(EL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